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拉夏贝尔上半年利润微增4.8%,靠铺店助销售
2016-08-24
分享至:

拉夏贝尔上半年利润微增4.8%,靠铺店助销售

 

  高速开店仍然是拉夏贝尔保持销售增长的主要方法。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6个月,拉夏贝尔公司实现收入48.09亿元,同比增长13.8%;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4.8%,收入增长主要是零售网点不断扩充,从去年底的7893个增加到8483个。从渠道上看,专柜销售占比在下滑,而在线平台的销售占比增速超过一倍,今年上半年在线销售3.9亿元,占比8.1%,去年同期仅有3.4%。

  拉夏贝尔毛利率由2015年上半年的68.2%下降至2016年上半年的67%,其分析认为是由产品的实际平均成交单价同比下降造成的。一般来说,在鞋服行业,库存压力将导致产品折扣成为常态,从而拉低客单价。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拉夏贝尔平均存货周转天数为179天,而2015年同期为160天。拉夏贝尔称,存货周转速度下降的原因主要是裙装销售同比有所下降。同店销售方面,2016年上半年线下店铺销售相比2015年下半年下降4.98%,而2015年这个数字仅有0.8%。

  目前,拉夏贝尔有10个品牌,上半年,La Chapelle和Puella是集团销售占比最高的两个品牌,合计达到52.1%,但是相比去年上半年的62.4%下降了10.3个百分点,其中主品牌,La Chapelle受到老店同比下滑以及新店增速减缓的影响,收入同比下降10.6%至12.9亿元。集团其他女装品牌如7m、La Babité等收入保持增长势头。拉夏贝尔表示,集团将继续寻找优质服装品牌及其他零售消费品类的机会。

  

  (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