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Zara母公司 Inditex上半年销售增长 11%
2016-09-23
分享至:

  全球最大的服装零售商 Inditex 周三表示,专注于旗舰店和线上销售的策略收效显著,上半财年的表现好于分析师预期。

  在截止到7月31日的上半财年中,Inditex 的部分财务数据如下:

  净利润为12.6亿欧元,同比增长8%,略高于分析师预计的12.5亿欧元

  净销售额为104.7亿欧元,同比增长11%

  EBITDA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7%,为21.1亿欧元,略高于分析师预计的21亿欧元

  Inditex 目前已经将主要发展方向转移到了部分重点市场的旗舰店,以及线上销售两个方面。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Inditex 并没有将生产完全外包到海外,而是在位于西班牙的分销中心附近建立了生产设施。这帮助 Inditex 形成了更加自动化的生产流程, 能够快速应对时尚趋势和气候的变化,让 Inditex 在与其他企业的比拼中占据了一定优势。包括瑞典快时尚巨头 H&M 在内,Inditex的大部分竞争对手均表示由于反常的气候变化,表现不如预期。

  旗舰品牌 Zara 表现出色,销售额占到集团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二。在Zara强势表现的帮助下,以不变汇率计算,8月1日至9月18日期间,Inditex 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增速略低于上半年的 16%。

  按品牌看,Zara 和 Zara Home 增速最快,分别为 13% 和 17%,Stradivarius 的表现略逊一筹,仅为 2%。

  按市场看,除西班牙以外的欧洲地区增速最快,达到 43%,亚洲和世界其它地区销售增速为 25%。

  Inditex 的销售中,约有一半使用欧元以外的货币结算,也让公司的业绩很容易受到欧元汇率波动的影响。集团预计,汇率的波动可能会对全年的销售造成 2.5%的负面影响。(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