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美邦服饰拟出售子公司华邦科创
2016-10-10
分享至:

  10月9日晚间美邦服饰发布筹划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出售公司持有的上海华邦科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华邦科创注册资本为1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美邦服饰创始人周成建,公司是法人独资。经营范主要涉及计算机、纺织、服装、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多种行业。华邦科创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华邦科创的总资产为 148,574,019.49 元,净资产为73,183,288.74 元。2015 年的营业收入为90,856,313.88 元,净利润为 31,608,951.10 元。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美特斯邦威营业收入30.74亿元,同比增长10.7%,净利润亏损6019.08万元,比上年同期实现减亏36.48%。公司中报同时预计公司前三季度亏损,亏损幅度在16000万元以内。美邦服饰表示,由于公司仍处于转型投入期,因此预计前三季度仍然亏损。

  美特斯邦威创立于1995年,靠着自主设计、生产外包的轻资产模式,逐渐发展成为本土休闲服饰的领军品牌。不过受服装行业尤其是休闲装行业库存积压和需求下滑等因素影响,2015年,美邦服饰遭遇上市以来首亏,尽管公司2016年通过关店积极转型等方式使得亏损有所收窄,但前三季度预计仍将亏损,若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将面临披星戴帽的命运。尽管目前尚无法得知华邦科100%股权交易价格,但随着公司持有资产出售,有助于改善公司2016年盈利状况。

 

  (来源:中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