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既要探路 也要搭桥 天虹布局新疆扛起发展重任
2016-11-08
分享至:

  近日,天虹纺织集团举办的“天虹新疆峰会”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区奎屯市举行。

  天虹集团董事局主席洪天祝、行政总裁朱永祥、营运总裁汤道平、执行董事许子慧、执行董事吉忠良与会。来自天虹集团的合作伙伴、纱线客户、供应商等共计230多名专家、嘉宾莅临峰会。

  夏令敏在讲话中对此次“天虹新疆峰会”的实践指导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望峰会能够集思广益,为中国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纺织国际化献计献策,让更多的中国纺织企业借助天虹品牌成功走出去。同时,希望天虹集团在新的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环境下,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继续秉承“专业化、精益化、国际化”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追求创新,努力打造国际化一流企业,继续发挥行业的带头作用,为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梁勇发言强调,此次参加“天虹新疆峰会”的既有在全国纺织工业内的知名专家,也有与天虹合作多年的老客户、老朋友。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共同为纺织工业发展尤其是奎屯的纺织形势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来宾到奎屯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以最好的服务和最优的政策,全力打造“创业成本低、投资回报高、发展环境好”的合作平台。

  2015年5月,天虹集团董事局考察了新疆各地投资环境,最终决定在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50亿元人民币,建设100万纱锭规模的大型现代化工厂。项目占地面积约1536亩,整体规划为100万纱锭,其中一期50万锭、二期30万锭、三期20万锭。2016年6月18日,一期50万锭已全面投产。

  洪天祝说,在当前纺织行业面临严峻困难的形势下,这次峰会既是一次高层研讨会,也是一次同行和合作伙伴的盛大聚会。通过交流和研讨,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把握形势,抓住发展的机遇,增进友谊,增强信心。

  朱永祥说道,本届峰会将目光聚焦于纺织业的国际化发展,是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产业发展战略。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之下,迎来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迅速发展壮大的战略机遇期。天虹新疆峰会站在纺织业新发展的起点上,力求凝聚业界海内外专家和企业家的共同智慧,探索出一条天虹、也是中国纺织业国际化发展的变革之路。

  来自天虹集团的深谙纺织行业发展规律和企业合作之道的各界精英客户,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围绕峰会“专业、创新”的会议主旨发表独到见解,为中国纺织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如:嘉宾恒天集团做主题为“携手共谋发展、同心再铸辉煌”、萨维奥做“络筒机的创新与应用”、兵团做“新疆棉花优势展望、路易达孚做“国际棉花供求趋势””、溢达集团做“变化经济形势下纺企的合作与展望”、日本东丽做“差别化纤维优势及与天虹战略合作成果”的主题分享。

  峰会尾声,天虹集团纱线技术总监曹友常、纱线经营管理部总经理周霞分别就“新疆天虹特色优势品种”、“新疆天虹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与服务”主题向来宾做深度解剖分享,新疆天虹总经理杨勇向来宾做“新疆天虹建设回顾与打造一流企业”展望。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