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常山纺织一班组获颁“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纺织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6-11-09
分享至:

  为更好地发挥劳模和先进班组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11月8日,全国纺织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暨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市举办。会上,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电气车间常日班获颁2016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

  此次会议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产业工会、纺织企业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先进班组代表汇聚一堂。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工会、杨普劳模创新工作室、郝建秀小组等8个单位从不同层次和角度交流介绍了他们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班组建设的经验,新兴际华集团工会、河南尉氏纺织有限公司工会、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工会以书面形式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这些典型经验,充分反映了纺织行业各级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企业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班组建设的工作成果。

  在会议现场,曾获2015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的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电气车间常日班,又获颁2016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

  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常山纺织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班组建设情况。目前,由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级技能大师杨普领衔的“杨普工作室”,成为企业带徒传技、精兵强武的讲武堂;由全国劳动模范、常山恒盛动力车间主任葛文军领衔的“葛文军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企业攻坚克难、节能降耗的尖刀班;由河北省劳动模范、常山恒新后纺车间主任助理魏倍倍领衔的“魏倍倍创新工作室”,成为企业技术革新、工艺创新的先锋班,有力推动着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感谢企业和各级工会组织关爱,重视劳模,给我们劳模搭建了一个又一个出彩平台。”杨普说,此次交流会也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对标机会,今后将继续在本岗位上用创新的思维和方法去解决生产中的疑难,为企业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石家庄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