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工信部调研报喜鸟 赞“云翼互联”智能制造
2016-12-28
分享至:

工信部调研报喜鸟 赞“云翼互联”智能制造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领导一行来到报喜鸟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并汇报了报喜鸟“云翼互联”智能制造项目与全品类私人定制业务的最新进展。

  工信部一行走进报喜鸟MTM智能生产车间、公司直销厅,观看了《云翼互联》、《MTM智能生产》宣传片,听取报喜鸟MTM智能生产车间个性化定制从下单到生产的全流程等内容。在公司直销厅,工信部领导详细了解了全品类私人定制的相关服务,并在量体区与金牌着装顾问和专业量体师进行互动。

  报喜鸟是2015年浙江省唯一入选国家工信部遴选确定的100家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2016年,又被国家工信部列入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单位。本次调研过程中,工信部领导对报喜鸟大力实施“云翼互联”大规模个性化定制项目,成功从传统服装企业转型成为智能制造企业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和认可。

  

  (来源:温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