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森马发布拟减持计划 邱坚强、邱艳芳等减持4.8%股份
2017-01-13
分享至:

  森马服饰发布拟减持计划,公告显示股东郑秋兰、邱坚强、邱艳芳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两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并计算累计不超过13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8246%)。

  公告称,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关联人持股比例较高,公司股票市场流动性较差,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关联人为适应在深港通业务开通后投资者结构及规模发生的变化,提升公司股票的市场流动性,有利于引入国际资本等战略投资者,完善公司股东结构。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通过减持部分股票,获得资金用于其他投资,发展相关产业。

  公告显示,股东郑秋兰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长邱光和为夫妻关系,为关联人。郑秋兰持有公司股份1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4534%,为无限售条件的股份;股东邱坚强,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持有公司股份360,042,5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3619%,其中,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为270,031,912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为90,010,640股;股东邱艳芳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持有公司股份30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2821%,为无限售条件的股份。

 

  (来源:第一财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