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德里茨获杭州鹏图水刺线订单
2017-01-16
分享至:

  国际技术集团安德里茨旗下的安德里茨无纺布,日前宣布获得中国杭州鹏图化纤有限公司的一个订单,将为其提供一条新的水刺生产线。生产线工作门幅3.6米,它的开车生产定于2017年的第三季度。

  供货范围包括安德里茨带TT梳理机的neXline水刺excelle生产线,该技术如今已成为中国高产能抹布生产的新标准。新的无纺布生产线年产克重30~80克/平方米的水刺织物2万吨。Jetlace Essentiel水刺机和neXdry热风穿透式烘干机亦是订单的一部分。

  成立于1998年的杭州鹏图在人造革涂层领域发展迅速。该公司目前瞄准水刺无纺布市场,旨在跻身中国领先的水刺生产商行列。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6条水刺生产线,安德里茨作为优先合作伙伴将大力支持该公司的成长。

  (来源:安德里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