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探路者重组失败 终止收购体育资产
2017-02-10
分享至:

  停牌筹划超过2个月,探路者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失败告终。2月5日,探路者发布公告称,因相关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将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月6日探路者复牌,受此消息影响,开盘跌停。

  公告披露,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原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收购体育行业标的资产100%股权。此次重组事项是探路者推进体育业务板块建设的尝试。

  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探路者与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新起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各方合作设立了体育产业基金,探路者认缴1亿元,持股25%,基金将广泛投资体育产业相关企业,围绕消费升级布局,投资赛事运营、互联网+体育、体育培训等企业,以拓展公司体育版块投资领域布局,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此前,探路者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度探路者营业收入同比下跌23.65%至29.07亿元,营业利润同比暴跌48.22%至1.42亿元,利润总额下跌37.61%至1.82亿元。对于营业收入与净利润表现不佳,探路者表示是受零售消费整体低迷、行业竞争持续加剧、库存降解等导致销售折扣降低,公司对用户服务职能增加、旅行服务板块升级转型不力、业绩大幅低于预期等因素的影响。(来源: 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