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卡尔迈耶新装配车间开始运行
2017-03-07
分享至:

  本报讯日前,卡尔迈耶(KarlMayer)公司位于奥博茨豪森的新装配车间开始了首台经编机的装配。

  新装配车间创建了一条具备最佳生产周期的先进装配线,新车间启用后从机器部件和模块的传送到最后的发货都能处于最佳状态,意味着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品质。

  奥博茨豪森新车间的建筑面积达13500平方米,依托先进的物流系统,每年可装配2500台机器,它的建成和投产将进一步促进卡尔迈耶公司未来的发展。较短的处理周期保证了装配流程的完美运行和物料流通的合理运转。例如,机器组件的传递遵循鱼骨理论,因此部件组装台紧挨着主要生产线,不仅缩短了运输路线,还提高了灵活性和协调性;独立的组装台依次紧靠连续的轨道生产线,机器在同一条轨道上逐步装配至最后的成品,无需转移轨道。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