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兰精纤维:2017 年重点关注酒店行业
2017-03-17
分享至:

  2017 在上海举办的 Intertextile Hometextile展是家纺领域为重要的展会之一,作为启动,兰精集团介绍了天丝®和兰精木代尔®品牌特种纤维在新领域的市场推广。

  酒店行业机会众多天丝®和兰精木代尔®品牌纤维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家纺及家居内饰领域。特别是天丝®品牌纤维,在各类产品中已得到广泛的商业应用。从床垫床褥到被套床单,在各类床品中均可找到天丝®品牌的纤维产品。在床品中, 天丝®品牌纤维的特性得到充分发挥,如优异的亲肤性以及出色的湿气管理功能。在与生活有关的领域,木材因其天然和生态而备受关注,而天丝®品牌纤维正是源于木材。毕竟,天然、清洁和健康对生活是至关重要的。

 

 

 

 

兰精新闻发布会现场 

 

  针对天丝®品牌纤维在家用纺织品其他领域上的应用,兰精专门研发了特种规格的纤维用于地毯和装饰布。天丝®品牌纤维的高强力使其在这些高磨损应用领域表现出色。综上所述,采用天丝®品牌纤维所带来的奢华光泽、艳丽色彩以及丝般触感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天丝®品牌纤维的湿气管理功能有助于改善室内环境,有益健康 。  

    

  健康与天然是酒店行业的潮流 

  兰精家纺内饰业务总监 Susanne Jary 女士表示说:“在许多家纺应用领域,天丝®品牌纤维展现了它创新、改良的特性,并对个人居家环境带来积极影响。天然与健康不仅仅是个人生活的潮流,酒店行业也完全接 受了这种趋势。越来越多的精品酒店已经开始使用天丝®类产品,使它们的客房更加天然、环保、健康。”

 

 

兰精集团全球家纺业务总监Susanne Jary博士发言 

 

 

记者亲身感受天丝品质

 

  Jary女士进一步解释道:“酒店行业的潮流趋势是 享受生活,而不仅仅是睡眠 ,这与我们的纤维非常契合,特别是我们的植物生态床品理念。纤维的天然特性可以带来绝佳的舒适睡眠,为住店客人提供高标准的健康环境。绝佳的舒适睡眠对于商务旅行人士尤为重要。只有采用高品质、功能性材质制成的床品才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入眠,身心得到彻底放松。”采用天丝®品牌纤维制成的室内装饰产品不仅包括毛巾,还有天丝®品牌纤维制成的沙发布和奢华的地毯。Jary女士表示:“兰精纤维使‘植物生态家居生活’的理念  

得以实现。它们可以创造一个天然健康的室内环境,完全符合当今酒店行业的潮流。”   

    

  2017 目标客户群:精品酒店   

 

  兰精正加紧一系列市场活动以进一步扩大兰精纤维在酒店业的应用。Jary女士解释说:“我们的目标主要是吸引那些关注可持续发展、采用健康的高品质家居产品的精品酒店。与大型连锁酒店相比,这些精品酒店在制定采购决策时更为独立,从而可以更快地实现它的内部装饰理念。”在欧洲,特别是北欧地区,追求环保与健康已成为当地酒店业的潮流趋势,因此是兰精市场活动计划的目标区域之一。在美国,天丝®品牌纤维已成功进入知名的连锁酒店,由于大家都在寻找天然、可生物降解的替代材料,兰精纤维前景光明。在亚洲市场,已开发出了首批产品,目前正在测试阶段。

 

 

纺织面料展兰精卫星区 

 

  Jary女士还表示:“针对工业洗涤行业和租赁行业我们开发了特殊规格的床单及毛巾产品,现在我们正与知名 连锁酒店接洽,对其进行测试。”一系列测试结果显示天丝®品牌纤维制成的床单完全满足行业要求,在75°C的洗涤温度下可以经受100次的工业洗涤。Jary 女士总结道:“我们很有信心,凭借其优异的舒适性与环保性,天丝®品牌纤维制成的床品将很快成为国际酒店行业的常规配置。”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