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力克推出VectorFootwear,将工业4.0带进运动鞋制造业
2017-04-20
分享至:

  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力克公司,日前推出位于工业4.0前沿的革命性数字技术,使传统的运动鞋裁剪房向先进的数字化领域转型升级。

  与传统的模压机相比,力克的VectorFootwear不仅保证运动鞋制造商和品牌商符合工业4.0原则,还能够优化面料利用率、提供最大的灵活性、优化生产率和性能、提高产品质量并实现卓越运营。

  “力克的工业4.0解决方案正在彻底改变制造业,尤其是现今还属于劳动密集型的运动鞋制造业。基于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的VectorFootwear能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增加每小时的运动鞋产量,处理更多类型的面料,以及成功地应对不断增长的技术挑战,”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

  VectorFootwear拥有180个嵌入式传感器和计数器,并与力克的国际热线支援中心相连,因此可进行预测性维护,从而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VectorFootwear的正常运行时间高达98%,是市场上最可靠的裁剪解决方案之一。

  VectorFootwear可以代替四到八台模压机(取决于不同型号)。与传统的模压机生产相比,力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裁片之间的间隙,合并多个排料并进行精确裁剪,从而节省多达6%的面料。

  同时,力克还推出了鞋类专用的排料解决方案:DiaminoFootwear。它只需几分钟时间即可进行最优排料,最大限度减少材料消耗。这一完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快速准确地预估面料采购成本。

  此外,力克的专业服务团队提供支持,以确保生产过程中的变革管理。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