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桐昆年产20万吨高功能全差别化纤维等重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7-04-21
分享至:

  4月19日上午9:30,桐昆集团年产20万吨高功能差别化纤维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副市长朱伟强等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仪式上,集团公司总裁许金祥介绍了集团本次集中开工的恒邦三期、恒瑞二期及其他在建、拟建项目概况。朱伟强对洲泉镇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的要求,并希望各大项目早施工早达产,为桐乡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桐乡市旗帜鲜明地发出了“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的号召,极大地提振了制造业企业的信心,也提升了企业加大投入的热情。今年也是桐昆集团建设项目数量最多、投资总额最大的一年,本次集团集中开工的共有两大项目:

  1、年产20万吨高功能差别化纤维技改项目

  项目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9亿元,占地面积102亩,采用国产差别化聚酯工艺技术,新建一套“一头三尾”聚酯装置,配置12条国际先进水平的纺丝卷绕生产线,并配套自动包装、智能立体仓储等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套聚酯及纺丝一体化设计装置,也是国内第一家全流程自动化工厂,计划于2018年3月份投产。

  2、恒瑞年产38万吨DTY差别化纤维项目

  项目总投资达13.3亿元,占地面积222亩,引进142台国际先进的TMT高速加弹机,配备全自动落丝系统及全自动包装流水线,主要生产高F(50D~300D)及超细旦DTY差别化纤维,产品主要面向经编、圆机、喷水织机等中高端市场,是DTY项目的一个精品工程。目前一期(48台)已于2017年1月15日全部开车投产,二期(48台)计划于2017年7月实现首台加弹机开车,到2018年2月完成全部机台开车。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