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动向进军体育赛事产业链
2017-04-26
分享至:

  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动向”)也开始布局日益火爆的体育赛事、体育培训等相关体育产业投资。中国动向发布有关注资华谊体育的关联交易公告,通过全资附属公司以2000万元认购华谊体育经扩大股权约1.82%。中国动向认为,此举可以让集团参与投资体育产业开发的相关业务,为日后发展提供经济效益和商机。

  按照中国动向董事会宣布的相关内容,4月25日,西藏普鲁都斯(中国动向全资附属公司)与华谊体育及现有股东就注资订立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西藏普鲁都斯同意在注资完成时以代价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华谊体育经扩大股权约1.82%。西藏稳盛持有华谊体育的全部注册资本25%,为华谊体育主要股东。现有股东之一西藏稳盛由执行董事兼中国动向控股股东陈先生(即陈义红)持有80%,所以构成关联交易。

  华谊体育成立于2016年9月19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体育赛事、体育产业开发、体育培训等相关业务的投资和经营,于2016年12月31日的资产净值为4944.11万元。

  华谊兄弟(天津)主要从事投资文化、传媒与互联网行业、投资管理及咨询、企业管治及经济贸易咨询以及企业营销规划业务。西藏稳盛主要从事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和咨询、企业管治规则及财务咨询业务。嘉盛兴业(北京)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华谊兄弟(天津)、西藏稳盛和嘉盛兴业(北京)在公告日期时分别持有华谊体育全部注册资本的51%、25%、24%。

  中国动向认为,注资可以让集团参与投资体育赛事、体育产业开发、体育培训等相关业务,可与集团现有的体育相关服装、鞋类及配件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并可在日后为集团提供经济效益和商机。陈义红和陈晨(中国动向执行董事)透过各自在西藏稳盛的股权在华谊体育的全部注册资本中拥有25%的权益。

  中国动向在2016年实现销售额15.01亿元,同比增长2.21%;净利润8.7亿元,同比增长8.3%。截至2016年12月底,集团Kappa品牌的店铺总数达到1563家,较上年末净增加296家。中国分部Kappa品牌总收入为10.15亿元,服装方面收入7.39亿元,鞋类收入2.52亿元,配件收入2400万元。

  截至2016年12月31日,童装业务收入为8600万元,占中国区收入的7.6%。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