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虹服装城“京奇路”品质优良的羊毛羊绒大衣
2017-05-12
分享至:

  早春时节,是个春暖花开,万物苏醒的季节。对于女性也是彰显自己魅力的最佳时间。但有一点特别困扰各位女性,初春是个冷热不定的季节,如果穿夏装,在白天的时候不会感到寒意,但是一到傍晚就会受冻,这个时候来天虹服装城,一件温暖又舒适的羊毛羊绒大衣就是您的最佳选择,既可以保暖御寒,看起来又显得大气得体,不失风度,让您在日常出行中充满自信。

  天虹服装城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是中国最大的服装业聚集地,这里的主打品牌是便民惠民、样式精美的羊毛羊绒大衣,专门针对爱美女性设计,品牌丰富多样。汇聚了全国知名羊毛羊绒大衣品牌,工厂店达300余家,形成了以常熟天虹服装城为核心的中国羊毛羊绒大衣批发基地。这使得常熟成为了一个有商铺,有市场,有未来的大型服装商圈。对常熟天虹服装城的发展有一个巨大的未来,向国际化市场迈进。

  常熟天虹服装城“京奇路”就是一家专门针对时尚女性衣服的专业商店。它坐落于常熟天虹服装城5楼-305号。京奇路是一家以时装、打底衫、羊毛羊绒大衣、皮毛一体大衣为品牌项目的商铺,其中羊毛羊绒大衣更是主打项目,所有衣物的开发和设计制造均由自主研发,由位于海宁的设计室、工厂一并生产。全部衣服主打简约、大气的风格,让各位靓丽的职场女性穿衣打扮的时候充满朝气。常熟天虹服装城京奇路已在国内各省一二三线城市消费者中打开知名度,同时与多家跨国服装出口企业合作,将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等国家,并连续多年被日本东京照林株式会社评为特一级优秀供货品牌,并于2014年签署终身供货合作协议。常熟天虹服装城京奇路服饰产品以大气奢华紧跟潮流动向的款式设计、精细的做工、优异的质量,受到业内客户及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链接国际,是您选购羊毛羊绒大衣的绝佳去处。

  现在常熟天虹服装城京奇路直营旗舰店携款式最新、质量最优的产品、最富诚意的价格、最热忱的服务体验登录常熟天虹服装城,期待新老客户及消费者光临惠顾。常熟天虹服装城京奇路带着热忱的诚意期待您的到来。相信在一个紧跟时尚潮流的品牌里,您一定可以找到一件称心如意的羊毛羊绒大衣。

  

  (来源:太原晚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