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庆石化 扁平纤维4月产销量创新高
2017-05-26
分享至:

  今年前4个月,安庆石化腈纶部共生产扁平纤维1447.9吨,全部销售一空,其中,4月生产扁平纤维691.6吨,创历史最高水平。

  近几年,安庆石化大力推进差别化战略和科技创新战略,根据效益最大化,加大扁平纤维新产品开发和生产力度。3D扁平纤维开发在2016年年底取得突破性进展,制约产品质量提升的主要因素粉尘含量降至40毫克/100克以下,产品受到客户肯定。6D扁平纤维2016年成功进入浙江嘉善地区,开拓了在慈溪以外的新市场。2016年10月公司成功开发出6D扁平全消光产品,用户使用后评价较好,销量进一步扩大。

  今年4月初,安庆石化组织人员进行12D扁平纤维小试,主要围绕12D扁平腈纶的喷丝板选型和工艺参数摸索进行了试验,通过不断调整生产路线和工艺参数,力争摸索出最佳生产方案。同时,针对6D扁平高收缩腈纶沸水收缩率指标偏低的现状,公司积极与东华大学沟通,寻求技术方案。目前,东华大学已初步确定6D扁平高收缩腈纶的第二热牵伸倍数。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