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商赢环球并购服装资产加码主业
2017-06-07
分享至:

  已停牌五个月的商赢环球今天抛出“组合式”重组方案。一方面,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作价16.98亿元收购上海亿桌、宁波景丰和吴丽珠等三方合计持有的上海创开100%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4.12亿元。另一方面,公司拟以2900万美元购买DAI及其全资子公司CF Holdings和TO Holdings的经营性资产包。

  具体来看,商赢环球此次拟向上海亿桌、宁波景丰和吴丽珠定增6238.06万股,发行价格为27.22元/股,锁定期为36个月,来收购上海创开100%股权。公司同时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12亿元,配套募资认购方中,旭森投资(实控人旗下)锁定期为36个月,其他认购方的锁定期为12个月。本次配套募资将用于上海创开的线上销售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支付中介机构费用。

  根据盈利预测,上海创开2018年、2019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7亿、1.9亿和2.1亿元,合计不低于5.7亿元。上海亿桌、宁波景丰和吴丽珠承诺,若上海创开业绩未达预则,则按各自持有的上海创开股权比例承担相应的补偿。

  本次交易完成后,商赢环球将通过上海创开持有Kellwood Apparel和Kellwood HK的100%股权。公司表示,考虑到Kellwood Apparel未来将与环球星光(商赢环球主要子公司)在供应链集中管理、集中采购、对客户的议价能力上产生较强的协同效应,本次交易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可持续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公司的财务状况将得到改善。

  商赢环球主营业务为国际化的纺织服装、服饰业,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供应链+品牌+渠道”的国际大型服装平台。Kellwood Apparel主要从事时尚女性服装设计和销售,在服装行业中属于典型的品牌设计类企业,其运营总部位于洛杉矶,销售总部位于纽约。Kellwood HK为2016年10月设立,出于提升运营效率,节省运营成本及税务筹划的考虑,Kellwood HK将为Kellwood Apparel提供供应链管理和集中采购服务。

  此外,商赢环球持股95%的控股子公司环球星光或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购买DAI以及其全资子公司CF Holdings和TO Holdings的经营性资产包。公司称,本次收购可增加产品品牌,进一步拓展主业范围,且可运用标的资产的B2C销售模式和客户数据库增加公司原有产品的销售数量,进而提升盈利能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