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德润投资云南保山工贸园
2017-08-07
分享至:

  近日,山东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保山工贸园,建设产业用纺织新材料项目在保山会展中心顺利签约。

 

 

  山东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来以生产产业用纺织品的一匹黑马,从纺纱转为市场潜力巨大的工业纺织品,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刺和热风非织造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坐落于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占地120余亩,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现有从法国、德国、意大利、台湾等地引进的水刺非织造材料生产线。

  山东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涛眼光瞄准国际贸易,他于5月11日赴保山考察,5月19日工贸园区招商小分队对企业进行了回访,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此次签约,山东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保山工贸园区建设一个产业用纺织新材料产业园,生产无纺布及其下游产品(湿巾、面膜、医疗卫生用品等)。产业园计划占地500亩,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研发中心、医疗卫生用非织造新材料、功能性后整理产品、用即弃卫生用品、氧化-生物降解合成纤维、用即弃卫生用品回收再利用6大板块,引进德国、法国、台湾等地先进设备,发展“互联网+产业用纺织新材料+大健康”的新型纺织工业,努力将产业园打造成上市产业园。产业园建成后可实现产值45亿元,税收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5亿元,建设7000㎡标准厂房布局两条非织造材料生产线,年产2万吨非织造材料。

  保山工贸园区以一系列创新理念下大力打造“保山轻纺”区域品牌:其一,创新发展模式,打造“园中园”产业聚集平台;其二,创新金融服务,形成“51+49”产业迅速扩张政策;其三,创新服务理念,全方位提升产业配套能力。保山工贸园区响应云南省政府提出的“产业是强省之基、兴滇之本、富民之源”、“集中力量打造一批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和产业集群”号召,倾注心血于园区扩建和产业聚集之中,培育行业栋梁,广征合作伙伴,利用利好政策,带动经济觉醒,最终跻身为云南省千亿级产业园区十强之列。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中云南保山轻纺产业园又被授予 “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称号。保山工贸园是承接轻纺产业转移的理想目的地。(来源:《中国纺织》谢琳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