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服饰中绩少赚7.5%至纯利4930万人民幣不派息
2017-08-22
分享至:

  中国服饰控股公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纯利4930万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下跌7.5%,每股盈利1.44分。不派中期息。收益4.42亿元,按年微跌3.8%;毛利3.13亿元,增加1%。

  集团的毛利由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3.09亿元,增幅约为1.0%。主要由于存货拨备减少,集团的整体毛利率亦由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67.3%上升至有关期间的70.7%。倘不计及存货拨备,于有关期间的整体毛利率为75.9%,而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毛利率则为78.9%。毛利率下降(不包括存货拨备)乃主要由于奥特莱斯店及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增加,但其毛利率较低。

  2017年下半年的首要任务为清理过季存货库存。集团寻求于集团或第三方零售商尚未设立零售网络的市县增加奥特莱斯店及更高折扣工厂店的数量。集团将于百货商店或购物中心內组织折价销售,亦将设立快闪店,以出售过季存货。此外,集团亦将于网上折扣平台积极举办特卖会及开拓新网上第三方零售商,並增加集团自营线上店舖的销售,以降低存货水平。

 

  (来源:财华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