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江纺织携获奖面料精彩亮相巴黎Première Vision展
2017-09-27
分享至:

  2017年9月21日,法国巴黎Première Vision展会在巴黎完美闭幕,北江纺织携旗下牛仔面料、色布和色织面料新品在PV展会上精彩亮相,北江纺织色布荣获ISPO产品奖。

  Premiere Vison Paris展是全球最顶尖的纺织展会之一,是全球最具权威和最新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的风向标,在业界具有公认的权威地位。Premiere Vison Paris展每年分两届在巴黎举行,今年9月份的展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678家展商,观展人数高达5.6万人,其中73%来自法国以外的市场,是当之无愧的新颖性和创新性兼备的全球纺织品贸易展会。

  而作为国内屈指可数有资格入围PV展会的展商之一,北江纺织也带来了全系列的牛仔和休闲类秋冬新品,包括刚刚荣获ISPO TEXTRENDS大奖的多款产品,例如采用AMICOR技术打造持久有效的抗菌牛仔面料,以及选用兰精木代尔®和天丝™等进行多纤维混纺制作的具有极佳手感的柔软牛仔面料。

  北江纺织总经理顾翔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巴黎PV展会上展出公司新开发的一系列高附加值牛仔面料新品。牛仔面料的跨界融合是一个大趋势,而这几款获奖产品正是将功能、手感和弹性等面料表现综合提升的最佳代表。”

  关于北江纺织

  韶关市北江纺织有限公司是业内规模领先的牛仔面料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和制造的一站式牛仔面料及牛仔成衣采购服务,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从浆染、织布到后整理,北江纺织均配置了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实现生产运营垂直一体化,产能达8000万码,全球雇员超过1200人,在世界各地开设20个分公司及办事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