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转型升级 创新发展 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成功上市新三板
2017-10-11
分享至:

  南通市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新三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72096),为叠石桥家纺市场和产业集群加快转型跨越、加速提档升级注入了新活力。

  叠石桥家纺产业是海门的传统产业、特色产业与富民产业。历经30余年来的培育发展,已形成“产业链条完整、公共服务优质、功能配套健全”、覆盖周边200多平方公里、配套6500多家生产企业、带动50多万人从业的产业集群,年生产能力超过2000亿元。集群核心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位于省级开发区——江苏海门工业园区,是全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的家用纺织品专业大市场。目前,市场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拥有近2万间商铺,覆盖周边200多平方公里,家纺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超50%,畅销全国350多个大中城市,远销全球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市场成交额突破650亿元。

  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有限公司2003年由江苏赛城国际集团注册投资,企业法人为世界通商总会会长、江苏赛城国际集团朱仲辉。公司主要从事家纺床上用品专业市场租赁服务与连锁经营业务、物业管理及其他配套服务、商铺租赁服务、交易管理服务等业务。

  (来源:江海明珠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