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商赢环球800万美元收购海外服装销售资产
2017-12-05
分享至:

  商赢环球12月4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公司持股95%的子公司环球星光拟通过其下属美国全资子公司APS以现金800万美元收购ASLUSA和ARS旗下的经营性资产包。

  公告显示,本次拟收购标的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运动和休闲服饰以及相关周边产品零售业务的公司,包括自有品牌和第三方品牌。交易标的拥有自有品牌“ACTIVE”,并地处于美国时尚前沿的洛杉矶地区,与业内大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财务数据显示,标的资产在2015年度和2016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111.96万美元和88.86万美元。商赢环球表示,标的从事的业务与上市公司现有的主业即国际化服装业务契合,上市公司通过本次交易能够扩充环球星光的销售渠道,并以此加速深入国际纺织服装、服饰业,完善公司在服装板块的业务布局。

  在此之前,商赢环球曾于2016年10月完成对环球星光95%股权的收购,并将主营业务转型为国际化服饰业务。2017年6月,商赢环球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上海创开100%股份,间接获得从事女装设计和销售业务的Kellwood Apparel和Kellwood HK100%的股权。

  商赢环球表示,通过此次横向并购,能够增加上市公司的产品品牌,进一步拓展主业范围,且可以运用标的资产的实体销售渠道增加公司旗下APS原有产品的销售数量进而提升盈利能力,同时双方能够在采购渠道和销售渠道上取得协同。

 

  (来源:证券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