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Mouvent展示其首发的 8 色数码纺织印花机TX801
2017-12-21
分享至:

  11月27日,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2017)上,Mouvent公司首次向全球展示了其TX801 8色多PASS数码纺织印花机。

  Mouvent是BOBST公司和Radex公司新建的合资公司,专注于开创性的纺织数码打印技术。此次展会是Mouvent公司在中国首次公开亮相。Mouvent CEO Simon Roth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展示我们改变惯常规律的纺织数码印花解决方案。相信我们的创新能够以较有竞争力的成本直接满足当前市场对高度可靠的工业数码印花在不同材料上的需求。”

  TX801在纺织上的打印质量很高,光学分辨率高达2 000 dpi,打印速度达200 m2/h,从而达到最低生产成本。Cluster可以100 m/min的速度于1 800 mm宽的基材上移动。每个喷头为一种颜色,1个Cluster可以有8种颜色。

  为了能够达到这些产能水平,TX801利用了精制紧凑的专用喷墨引擎开发技术,同时集成了富士Samba打印头技术,这带来了速度、精确度和可扩展性,一次扫描可打印的墨水量16 g/m2。这些引擎基于MouventTM Cluster打造,可带来高光学分辨率和极高的打印质量。这款机器可以在针织、机织和非织造布上印制。其可以处理的最大布宽为1.8 m,布卷直径高达400 mm。

  TX801非常耐用,结构紧凑且易于使用,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实现清晰、多彩、高质量的打印,适用于多种纺织材料的短版到中版印刷。

  Mouvent公司合作伙伴DTS公司的袁克骢先生(Paul Yuen)表示:“纵观整个数码纺织打印市场,TX801的性价比更具竞争力,同时具有非一般的打印质量。我们相信这将牵动数码纺织品印制的新面貌,能够在中国这样一个重要的市场上引进Mouvent公司的这项技术是我的荣幸。为这个市场建立强大而可靠的Mouvent技术支援团队是我100%承诺的重要使命。”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