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日本Teijin Frontier在泰国设立纤维研究实验室
2018-01-09
分享至:

  日本帝人集团旗下纤维产品事业部Teijin Frontier已经将泰国进一步定位为全球营运枢纽,并在泰国设立纤维研发设施,并将聚酯纤维产品转到泰国子公司去生产。
  为配合成立50週年庆祝活动,Teijin Frontier正在泰国科学园区(Thailand Science Park)成立一个纤维研发设施,其中包括聚酯纤维产品,该科学园区是一个私营的科学与技术研发中心,由泰国国家科学与科技发展委员会(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gency, NSTDA)将于2018年成立。
  该中心以聚合物的研发为主,其研究包括聚酯和其他纤维的塬料及相关的製造和加工技术,该中心的创设使Teijin Frontier能够建立一个全面性的聚酯纤维生产框架,从聚合物的研发到製造和加工,全部都在泰国完成。
  它还将与帝人位在日本Matsuyama的聚合及纤维研发设施,及中国大陆南通Teijin Product Development China Co合作,成为亚洲叁个策略研发中心。该公司表示,该中心还将使 Teijin Frontier能够与位在NSTDA隶属泰国政府的研发机构进行合作,以开发高性能、高品质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
  该公司表示:「Teijin Frontier正计划在不断扩大的研发举措裡,加强培养能够发挥关键作用的优秀人才,以支持公司在泰国的生产和技术营运。透过这样的努力,公司希望能加强全球对聚酯纤维需求的回应,以提供不同的纤维功能、应用和市场」。
  在这方面,该公司还将其主要聚酯纤维品牌的生产全部转给位在泰国Teijin Polyester (Thailand) Limited (TPL),为Teijin Frontiery在泰国的子公司。
  该公司一直将泰国定位为全球业务的枢纽,不仅包括聚酯材料,还包括芳纶纤维(aramid fibre)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聚碳酸酯树脂(polycarbonate resin)的销售,预计这将有助于帝人高性能材料的全球业务。展望未来,该公司表示,打算将泰国作为东协市场的核心基地。(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