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乌斯特推出新型拉伸检测系统
2018-03-06
分享至:

  乌斯特新的拉伸检测系统能够满足纺纱商的需求,并能确保纱线在下游工艺中具备优异的性能。

  任何纱线,无论是短纤纱或长丝纱,都必须满足一个基本要求:它必须足够强韧、能够满足下游工艺的严格要求、不会导致生产中断。高速机织和针织工艺会使纱线承受强大的应力和应变,因此,它们需要满足后续工艺中的强度和伸长率标准以及最终用途的要求。新型 USTER® TENSORAPID 5 快速强伸仪能够提供纱线生产商可以信赖且准确有效的拉伸检测性能。

  不管织物的最终用途是什么,纱线必须具有最低的强度和伸长率性能,以防止其在下游操作中断裂或受损。USTER® TENSORAPID 5 能对所有纱线进行检测。50 多年来,USTER® TENSORAPID 5 以其高精度和可靠性而闻名于行业。

  结合智能解决方案的准确测量

  USTER® TENSORAPID 5 根据全球公认的短纤纱和长丝纱参数标准进行操作,是一款通用的强度和伸长率检测仪,检测速度可在 50 毫米/分钟和 5000 毫米/分钟之间无级调节。这款仪器备 500 N 或 1500 N 测量头,覆盖了所有的拉伸力和伸长率测试,包括所有已知的拉伸测试程序。测量和结果符合所有国际标准,包括 ISO、ASTM、BISFA 和中国检测机构的标准。数据直接与已获得认可的世界纺织品质量基准 USTER® STATISTICS 进行整合。

  纺织行业快速发展增加了对质量控制系统的需求。为了保持竞争力,纱线生产商必须不断地开发新的纱线结构,例如具有高氨纶含量的包芯纱。这些创新也给质量控制仪器带来了额外的挑战。USTER® TENSORAPID 5是解决这些难题的理想工具:这款乌斯特® 强伸测试仪具有很高的灵活性,能够测所有纱线。其拉伸力和伸长率的测试范围很大,包含所有已知的拉伸测试程序和拉伸值。

  USTER® TENSORAPID 5具有自动功能,能够处理 40 个样品。如果在进料过程中出现问题,检测将继续进行,客户可以选择在稍后阶段重复遗漏样品的位置。这确保了很高的样品处理量、用户友好性和检测效率。USTER® TENSORAPID 5 在侧面配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样品制备过程,使操作者能够以最快、最方便的方式进行操作。垂直导纱器可实现用户友好性操作。极限值编辑器用来显示重要信息,主要关注异常情况和极限值,是一目了然地展示最重要的细节的理想选择。自定义报告和长期报告与著名的 USTER® TESTER 6 用户界面保持一致。

  全面的过程控制

  与 USTER® TESTER 6 结合使用,可以让用户借助 Total Testing Center™ (全面检测中心) 从智能报警中获益。智能报告整合了来自均匀度和拉伸测试的结果,能够概述正在生产的产品质量。这使质量经理能够快速反应,最大可能地减少投诉。这样做的益处是,纺纱厂形成了一个全面的质量控制系统,整合了实验室和 USTER® QUANTUM 3 清纱器生产过程中来自纤维、纱线和拉伸检测程序的数据。

  对于那些为了满足下游客户的终极满意度、应用乌斯特“心存品质,高效管理”方法的短纤纱生产商而言,USTER® TENSORAPID 5 是必备的拉伸检测系统。

  为长丝纱量身定制

  长丝纱生产商的具体需求与需求部门 (如产业用、服装和家用纺织品等) 的新产品和应用领域的持续发展相关。

  USTER® TENSORAPID 5-C 是专门为高精度长丝纱检测量身定制的,配备的独特软件包含了强度和伸长率的基本质量因素。有关长丝纱首次断裂的信息有助于纺纱厂保证后续工艺中的高速度。屈服点和自然拉伸比的测定特别有助于POY 纱线生产商减少索赔。

  新开发的短纤纱用的 USTER® TENSORAPID 5 和长丝纱用的 USTER® TENSORAPID 5-C 凭借其强大的检测能力以及精准性和可靠性,在提升生产效率以及纺纱厂与客户之间精确定义的纱线性能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纺织业界早就开始采用强伸测试了,未来它无疑将变得重要。我们相信新一代的强伸测试仪是为今天和未来的行业需求而量身定制的。”Uster Technologies 纱线检测产品经理 Gabriela Peters 说。

(来源:中国纺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