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慈星推出第二代事坦格高效电脑横机
2018-04-23
分享至:

  4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中国鞋都”福建省晋江市美旗城馆正式开展。

  始于1999年的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历经20年丰富提升,是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慈星股份此次以204㎡的超大特装参展晋江博览会,以诚意满满的重磅新品与创新技术向世人诠释了智能电脑横机的内涵,并且发布了一系列全新产品。

  慈星股份本次参展了慈星与旗下瑞士事坦格品牌多个旗舰机型,如SF3-36S-14G 、SF3-52S、SF3-72S-14G、STG 3.132SS、JANUS 3.130SC-等。

  其中,事坦格借助60余年的电脑横机技术沉淀,以其先进理念和高超技术,同中国电脑横机操作习惯完美结合,推出第二代事坦格高效电脑横机STG- X352S,独创全成型技术,十二分钟一只鞋,实现历史性突破,行业首发,爆棚全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第二代事坦格高效电脑横机新品STG- X352S高效、稳定,跨越性加入的双向收针、强制脱圈、双边度目、自动加减排针、多针距、左右鞋连续编织等功能,行业领先,独一无二。最高机速达到1.7m/s,大幅刷新电脑横机编织效率。

  同期,慈星事坦格(瑞士)晋江服务中心盛大启幕,慈星股份领导、全国经销商、合作客户等200余人出席了开业庆典。

(来源:环球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