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丽丝 聚焦科技 引领健康睡眠
2018-05-23
分享至:

  在商品种类爆炸的今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不仅需要从海量的产品信息中找到自己需要的,还得有一双“火眼金睛”去辨别信息的真假。

  但是碎片化和真假难辨的信息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困扰,产品造假、品牌造假、宣传造假等等,一不小心就会“中招”。

  当“炒概念”成为一种现象时,百丽丝家纺依旧以消费者需求为驱动,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产品技术及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老老实实搞研发,着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实用及能代表新生活态度的产品。

  研发出适合套件的19道透芯水洗工艺、陶瓷温感起绒技术、馨香科技、抗菌舒睡科技、负离子沁息科技等;研发出适合芯类产品的硅藻净享科技、抗菌舒睡科技、负离子沁息科技、轻盈控温科技等。

  抗菌舒睡科技

  看似不起眼的家居环境,其实是细菌的“乐土”,人体的汗液、皮屑都是细菌非常好的营养物质;调查显示,床品上的细菌数量远远高于家里的地板等物质,而人又有1/3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因此一套洁净的床品对我们的生活至关重要。百丽丝家纺自主研发一系列抗菌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覆盖芯被、套件、夏令品等,抗菌效果经实验检测验证。

  硅藻净享科技

  “硅藻土”是由“硅藻”这种单细胞植物死后经漫长的沉积矿化作用形成的矿物质,具有有序排列的微孔结构,吸附力优于木炭。目前广泛应用于环保壁材,污水净化,啤酒助滤剂等。将硅藻土与光触媒等材料混合,运用到纤维生产过程中,诞生出芯被、床垫、夏被等一系列新型环保产品。实验检测证明,产品使用过程中可以分解空气中的甲醛,抑制常见细菌和螨虫生长,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为您的睡眠保驾护航!

  负离子沁息科技

  负离子又称负氧离子,是指空气中一种直径小于1纳米,带有负电荷的微小氧离子。负离子含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人们时刻需要负离子,尤其是环境日益污染的今天。负离子不仅可以清新空气,还可以杀菌和消除异味,当空气中的负离子达到一定浓度,可以抑制多种病菌的繁殖,降低血压、消除疲劳,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人们形象地将负离子喻为“蓝色维他命”、“空气长寿素”。

  植物馨香科技

  记忆褪色,淡去岁月浮华;时光流转,洗净历史灰尘。大浪淘沙之后,经典从此诞生。百丽丝经典系列,一个时光不老的动容传说。质感和情绪的自由交流,色彩和品位倾情互动,工艺和设计的完美结合。一切穿越时空,散发永恒魅力,清新淡雅,历久弥新。

  轻盈控温科技

  由美国3M公司采用先进技术制造的超细纤维,为优质的保温材料。为了使在自然环境恶劣的地区,长期从事科研及探险活动成为可能,1978年3M研发团队对于这种环境要求开发了保温性能强、透气性好,同时体感舒适的跨时代产品——百丽丝新雪丽高效暖绒。新雪丽暖绒被采用只有人类头发丝直径1/30的精细纤维制成,指同等厚度下,新雪丽有优于其他纤维的保暖性能。

  在行业中,百丽丝家纺是最早组建研发技术中心的企业,也是最早开发功能型产品的企业,无论是新品的研发速度还是数量,在行业内都具有领先水平。当然,这要归功于百丽丝家纺在科研人才方面的大力投入。

  在百丽丝家纺的技术研发队伍中,专研人才主要以硕士研究生为主,同时团队里还具有材料、纺织等领域的复合型人才,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专业能力,都是百丽丝家纺在行业内能够保持技术领先的基础。

  除此之外,技术研发部门敏锐的市场嗅觉和经验,使得产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并与之结合,其次是高效整合资源的能力,迅速把概念做成产品,为百丽丝家纺在行业内不断的引领产品潮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2016年,百丽丝家纺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层面,共获得了27项国家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72项外观专利,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和多元化的睡眠体验。

  “产品和服务至上”是百丽丝家纺从诞生那一刻开始便不断坚持的理念,如果说有的品牌是以营销为导向的品牌,那百丽丝家纺则是真真正正以产品为导向的品牌,匠人匠心的精神贯穿着企业内部管理和外部呈现。

  在未来百丽丝的战略规划中,在家纺行业做精做细、做强做大一直是百丽丝坚持的方向,在一个领域成为绝对的“专家”,用产品和技术支撑企业朝着百年的目标前进,也是百丽丝一直以来的企业愿景。

  那么,在这一目标导向下,营销和产品的权重则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产品的重要性越来越强,营销虽然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但产品是核心。

  回归本质,莫忘初心,从消费者最原始和本源的需求出发,用更加科学的方法去探寻一个真正好的家纺产品应该具备的功能和意义,这才是一个家纺企业在进行产品研发和宣传时应该有的态度和姿态。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