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经纬榆次分公司与河南项城客户签订细纱机合同
2018-06-11
分享至:

  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JWF1516JM-480锭细纱机样机在河南项城与竞争对手同台打擂中,以设计优化、运转稳定、节能省工等特点赢得客户认可,从众多对手中成功胜出,于近日正式签订供货合同。 

  JWF1516型全自动集体落纱细纱机是经纬榆次分公司细纱机短车中的成熟产品,在国内细纱机短车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该机型采用自动落纱、电子升降、自动理管、智能控制等一系列新技术,可有效满足客户节约成本、减少用工、提高经济效益和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的需求。 

  经纬榆次分公司积极关注此项目,按照合同项目管理的模式,保证项目从策划、洽谈、样机安装及调试等全程可控。项目策划期间,坚持“每单必争、不丢一单”的营销策略,选派精兵强将参与项目实施,先后就项目评审、项目启动、合同排产、安装服务等工作召开专题会,周密部署各项具体工作。同时,要求全体项目人员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充分展示出经纬产品的优质性能,坚持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增值的服务理念,抱着向对手学习、向客户学习的态度,全力实现与客户的合作。

  项目洽谈期间,销售人员密切关注客户动态,24小时协调反馈,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个工作细节,保证内外信息的准确对接,为项目推进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样机安装阶段,服务人员坚守一线,对每一道工序进行认真把关,反复校验,并利用休息时间帮助用户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工艺难题,受到用户来信表扬,为经纬赢得了声誉。样机调试阶段,营销部区域主管领导亲赴客户现场指导工作,以样板厂标准严格验收各项指标,全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经纬榆次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安装服务人员的精心努力,保证了项目的成功签约,进一步提升了经纬产品在河南区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目前,经纬榆次分公司上下正在全力以赴组织生产,保证项目圆满按期完成。

(来源:中国纺机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