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七匹狼WOLFTOTEM耀动米兰时装周
2018-06-20
分享至:

  2018年6月17日, 意大利,米兰,七匹狼集团旗下意大利潮牌WOLF TOTEM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大秀完美落幕。本次大秀以“藏秘寻踪”为主题,藏族元素、狼纹图腾结合现代潮流设计,在世界时尚舞台展示了它独特的魅力,当米兰遇上西藏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秀场直击】 

  白色枝条纵横交错,一片神秘森林肃然而起,携带藏族面具的舞者,赤裸上身,静态的造型,用最原始的状态诠释着人类内心冲破束缚的渴望以及对时尚原动力的追求,节奏鲜明的电子音乐炫酷上线,极具线条和力量感的模特们身着WOLF TOTEM新一季潮服将神秘的时尚力量淋漓尽致勾勒出来。

  独特神秘的藏族风格是 WOLF TOTEM 本季设计的最大亮点。在色彩的选择上,国际设计师Colin Jiang从藏传艺术中汲取灵感,将其色彩浓烈、对比度强烈却又分外和谐的特点加以融合,采用高饱和度的红、蓝、黄、黑组合混搭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充满野性并张扬的狼头形象,采用绣花、烫片、双层透视等工艺制成,设计中更融入了藏族面具及藏族银饰图案。剪裁、拼接、色彩对撞等设计手法巧妙运用,使整体感更加精致,更增添一层东方神秘色彩。

 

  手绘图腾也是本次设计中的一大亮点,古老且神秘的藏族手绘彩色图腾,搭配异材拼接、数码印花等现代设计手法与工艺,重塑神秘之美。

 

  此次的大秀中,透视但色彩明艳的风衣出场,更是引来一阵好评,透视的设计手法,将图案进行拼接分割,多彩撞色,搭配轻薄的风衣材质面料,风衣的厚重感瞬间消失,为春夏的轻薄风衣增添潮流新选择。经典的几何狼头,从藏族壁画及藏文字中汲取灵感,神秘却很时尚、个性。

 

  本季更多的以低调的黑白色系为主,同时采用金属亮片、透明材质、运动条纹、工装口袋、流苏拉链装饰等细节设计,凸显设计的创新与独特之处,简约别致却不失潮流时尚感。

 

  皮衣铆钉、流苏的穿插设计,丰富却不显凌乱,粗狂野性,简约时尚但不失个性,展示了男人们放荡不羁的态度和生活理念。

 

  —细节设计— 

  铆钉、流苏、金属亮片、透明材质、拉链、藏族银饰、荧光多色潮酷眼镜、字母等元素的巧妙结合运用,整个秀场造型更加的丰富、时尚,对整个主题“藏秘寻踪”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本季WOLF TOTEM大秀,以藏族的神秘独特文化与潮流时尚元素完美结合,极具现代感的打造,淋漓尽致的呈现出狼的神秘和硬朗。第四次“征战“米兰,再次完美归来,坚持创意与独特的WOLF TOTEM 表示:不断将时尚与现代年轻潮人的创新冒险精神结合,立志成为新一代潮人的态度选择。

  本次大秀的统筹由Patrizia Amic 担任,造型师由国际顶级美妆造型专家Vittorio Masciarelli 亲自打造,专业的造型团队,为本次走秀打造出创意但符合狼性元素的造型。且看小鲜肉们是如何摇身一变成“狼人”的吧!模特们简约的造型却菱角分明,剑眉的设计,更是为整个造型加入了狼性的硬朗感觉。

 

    (来源:七匹狼)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