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悦达纺织与盐城工学院携手打造行业小巨人
2018-07-19
分享至:

  7月4日下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与盐城工学院在纺织集团举行“绿色环保功能家用纺织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健康产业作为新兴产业迅速崛起,已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功能性家用纺织品是健康产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大力研发绿色环保功能性家用纺织品则是顺应新时代要求。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此次悦达纺织集团与盐城工学院关于“绿色环保功能家用纺织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签约对于合作双方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良仲表示,悦达纺织和盐城工学院双方举行了关于绿色环保功能性家用纺织品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通过这个校企合作,对于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和优化会起到一个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抓住了消费者追求时尚、科技、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理念和习惯。

  近年来,悦达纺织集团紧紧围绕核心竞争力培育、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和盈利能力提升的总体思路,不断加快“两个转型”步伐。通过有效整合悦达系统内部和悦达纺织产业资源,搭建平台,创建品牌,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实现以终端产品带动现有产业协同发展。此次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将为企业技术创新注入新动力,有效破解悦达纺织集团在生产工艺、节能减排、市场拓展等多方面的难题,加快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将为盐城工学院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提供平台。

  悦达纺织集团副总经理凌良仲说,盐城工学院作为本地在科研力量方面相对较强(的高校),他们有许多的科研项目,那么通过和企业的合作,让这部分项目进行市场化、产业化。也是优势互补,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以及项目优势,发挥企业的装备、工艺和一些技术优势,以及市场终端的优势。

  合作双方成立了项目组,将按照合同约定,紧密协作、全力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科研目标任务。在未来的发展中,悦达纺织集团也将进一步明确绿色环保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的发展方向,加快智能化改造升级,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为悦达纺织持续发展、打造行业“小巨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质量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