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宁澳服饰创新谋发展 从单一外贸到内外并举
2018-08-07
分享至:

  近日,宁波宁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第110家“辛巴娜娜”专卖店在西安开张。该公司董事长施军表示,今年前7月,童装已实现销售4000万元,同比增长30%以上,预计到年底还将新增30家专卖店。

  施军在服装行业打拼已有29年,从一线的裁剪、整烫,到车间管理、外贸,他都从事过。

  2001年,他开始自己创业,在东郊街道创办“宁澳服饰”,主要从事外贸贴牌生产。那时外贸接单比较容易,工人一度达到1500余人。随后几年,服装外贸举步维艰,企业缩减外贸业务并开始转型。

  之后他看中了童装市场的巨大潜力。2012年,企业成立专门团队负责童装品牌的设计、包装、策划、营销,剑指国内市场。

  取什么品牌名呢?为寻找创作灵感,开发团队从数十部儿童影视作品中筛选,最终把目光瞄准了《狮子王》第二部中的“家庭的爱与快乐”这个主题,将辛巴与娜娜两只小狮子具化为品牌商标,定义童真童趣的快乐。

  2013年4月,辛巴娜娜第一家店在宁波世纪东方广场落地开花。独特的定位、另类的风格让辛巴娜娜在所有童装中展现出独树一帜的魅力,两年后,系列产品又以“旅行”为主线,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

  施军表示,“辛巴娜娜”定位中高端,目前有设计人员十余人,童装设计时尚化,较受年轻父母青睐。

  “我们每年设计的新品有千余种,只有通过重重筛选,才有资格出现在市场上,我们从衣服的颜值、品质、舒适性、应季性、安全性进行评判。”

  如今的辛巴娜娜,110家分店在全国遍地开花,已成为国内童装品牌的一颗新星。

  施军表示,当前国内童装市场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随着90后这些消费能力很强的一代成长为父母,他们对高品质童装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他们每年将投入1000万元深耕童装市场。

 

  (来源:鄞州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