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科新材料通过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场验收
2018-08-08
分享至:

  7月25日,江苏省(恒科)功能性聚酯纤维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专家评定,通过验收考核。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中心定位准确,方向明确,内部建设与运行管理良好,条件与队伍建设显著,中心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取得突出成绩,技术成果转化效益显著,有力地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

  目前,恒科技术研究中心在新材料研发领域已具备较强的开发实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宗旨,以国家和省市化纤行业技术政策和相关技术标准规范为依据,围绕企业生产活动中的技术难题和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把技术研究中心建成具有独立研发推广能力的企业技术创新的引擎。

  (来源:恒力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