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柯桥常发纺织:数码印花线上线下谋发展
2018-09-07
分享至:

  “凭借柯桥纺博会这一专业平台,我们从最开始的标摊到如今特装展位展示最新数码印花产品,企业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昨天,来到位于柯岩街道路南工业园区内的绍兴柯桥常发纺织有限公司,见到正在准备参展样卡的公司总经理谷佰军,他笑称自己是纺博会的常客。

  作为国内第一大数码印花聚集地,数码印花在柯桥遍地开花,吸引着无数数码印花人。2010年,谷佰军创办数码印花工厂,并开启阿里巴巴国际站,如今已形成近百人的工贸一体化数码印花纺织企业。作为数码印花面料的高科技企业,其主营棉、麻、真丝、涤纶和其它高端时尚印花面料,生产工艺主要分为数码印花纸、热转移印花、涤纶数码印花、真丝棉类数码印花等四个基本类别,拥有先进的数码印花设备,产品主要出口至美国、澳洲、欧洲等。

  数码印花面料在对外贸易中,因个性化、小单化更能打开市场。谷佰军认为,“常发数码”赶上数码印花发展的黄金五年,见证数码印花技术在纺织应用领域从初级打样到大规模量产的全过程。为适应网络贸易时代订单碎片化特征,谷佰军坚持走小订单路线,不少是10-20米的小订单。目前公司有400个面料种类,成千上万的花型,仅16人的团队已服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的小订单客户。

  线上通过阿里巴巴、亚马逊,线下则通过柯桥纺博会,“常发数码”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及展会资源等多渠道营销手段,在行业内知名度越来越高,订单纷至沓来,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已达2000多万元。

  “2012年首次参加柯桥纺博会就惊喜不断,第一单是一位无锡服装厂客户,现在已发展为我们的老客户,每年都有新订单。”谷佰军说,9月19-21日的柯桥秋季纺博会上公司将携800余款样卡亮相,希望能在纺博会上获得更多的商机。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