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石家庄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交付新线
2018-11-03
分享至:

  10月25日石家庄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SZG280重磅工业用布织机发往广东江门新会区工业用布厂有限公司,现已安全交付客户,该织机采用凸轮多点打纬机构,打纬力量大,适用于超重磅过滤布的织造。

  石家庄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产业(工业)用纺织品(宽幅、重型、立体、多层、特殊材料等)的特种织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太保路9号,占地面积近8万平米,是中国最大的产业(工业)用纺织品特种织机研发、制造基地。

  石纺机拥有国内筘幅最宽(幅宽20米以上),打纬力最大(每米6吨以上)、单台重量最重(可达百吨)的特种织机。产品广泛用于织造造纸用成型网、干网、毛毯底网,用于环保、食品、化工、钢铁、石油等行业的各类过滤网。矿用整体阻燃输送带芯、抗冲击耐撕裂钢网等骨架材料,粉状物输送带(透气带、透气层、机滑布)、刹车带、瓦楞纸板输送带(涂板带)、抗静电输送带等带类, 超宽幅地毯、超宽幅土工布、重磅工业用布、碳纤展薄布等产业(工业)用纺织品及GCMT2500数控螺旋锥齿轮铣磨复合加工机床,石纺机的产品占有国内同类产品85%以上市场份额,并出口到亚洲、南美洲等地。

  石纺机多项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攻关计划)”、国家发改委“产业用纺织品特种织机产业化项目”、“石家庄市重大科技项目”、“河北省科学技术发明奖”。石纺机是国家重点骨干纺织机械企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产业用纺织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石纺机还被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授予中国宽重型特种织机研发中心、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石家庄市织造机械工程研究中心等技术资质,拥有100多人的技术研发队伍,引进了国内、国外先进的数控加工生产线,技术实力雄厚,代表了中国宽重型产业用织造设备的最高水平。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