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诺其斥资亿元建3个数码印花大项目
2018-12-13
分享至:

  12月6日,刚刚斥资1111.11万元增资参股无锡市德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促进公司数码印花云工厂建设,进而促进公司B2C数码印花柔性定制平台的发展壮大的本土染料龙头——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诺其”)宣布,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及江苏活性染料技改项目进展情况,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原用于投入“江苏活性染料技改项目”的5000万元募集资金变更用途用于“烟台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据了解,“江苏活性染料技改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8000吨低温活性染色染料、2500吨高档活性印花染料、300吨数码印花活性染料、3000吨涤棉/锦棉一浴染色染料的生产能力。该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33.41%(税后),投资回收期(税后)为5.06年,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25亿元,流动资金为2500万元。

  安诺其解释称,“江苏活性染料技改项目”为公司已有产品的技改扩产项目,该募投项目旨在提高公司差异化活性染料产能,增强活性染料竞争优势,提升公司赢利能力。2018年以来,江苏省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出台了多项政策,江苏安诺其所在的化工园区目前正在停产整顿,公司生产受到较大影响。因此,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和审慎使用募集资金的原则,结合公司“大数码产业的布局”,公司拟减少投资“江苏活性染料技改项目”,并用剩余的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数码产业项目的建设和布局。

  公告显示,烟台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总投资1.52亿元,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蓬莱经济开发区,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立项、环评、可研报告编制阶段。其建设周期为9个月,预计2019年7月建设完成。项目规划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5.20亿元,预测毛利为9827万元,平均毛利率为22%,可实现净利润4678万元。根据上述收入利润情况测算,项目所得税前收益率65.41%,所得税后收益率44.81%,项目所得税前投资回收期3年零4个月,项目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4年。

  项目计划分真丝高端丝巾精制项目、柔性定制T恤项目、数码袜子精制喷印项目3个子项目。其中,真丝高端丝巾精制项目达产后预计形成年产735万米高端数码印花丝巾产能;柔性定制T恤项目达产后预计形成年产1554万件高端数码印花T恤产能;数码袜子精制喷印项目达产后预计形成年产1110万双高端数码印花袜子产能。

  安诺其表示,随着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的崛起,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将日益突出,个性化将成为未来消费趋势,该项目产品的消费对象将以追求个性、崇尚体育运动、喜爱影视动漫衍生品的年轻人为主,主要提供年轻人快时尚消费品和居家消费品,因而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