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帝人开发仿天然布料
2019-01-10
分享至:

  TeijinFrontier是日本企业集团帝人集团旗下的纤维产品加工业务部门,在其DeltaPeak高功能性布料系列上添加“仿天然”布料,据说是运动服、时装、制服的理想选择。

  这种新布料提供该公司所说的贴身和仿天然纹理的“独特组合”。纱线随机组合两种卷曲纤维,形成柔软、高密度的结构。

  它结合DeltaPeak的微压技术和帝人Solotex纱线的线圈式压接,实现舒适的贴身、吸湿、快干、轻盈和蓬松的特性,及藉由透殊染色技术所呈现的自然纹理。

  TeijinFrontier表示将在2020年春/夏季推出该产品,目标设定在2022年3月前会计年度内销售100万米。

  该公司表示,这项创新是为满足对具有更自然外观的高功能性产品的需求,特别是在运动休闲时尚领域。

  新布料特点包括自然的外观和质地、弹性和弹力回复、吸湿快干性能是普通聚酯的两倍,且它还轻量且蓬松。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