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晟纺织以“环保之名”定义新时尚
2019-01-19
分享至:

  绍兴柯桥是全国最大的纺织产业集群地,柯桥中国轻纺城,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产品最为齐全的纺织品集散中心。

  在今年的柯桥春季时尚周系列活动中,创新精神无处不在,从新材料的研发运用,到对原创设计的重视以及对绿色环保的追求,创立于1985年的浙江金晟纺织有限公司,正是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的一个缩影。

  金晟纺织是一家工贸一体的大型进出口企业,专业从事男式西装面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主营涤粘、涤毛、涤粘弹力、针织等面料,全部采用比利时进口必佳乐设备生产,并在此基础上致力于开拓自己的纺织名牌——金晟。目前金晟已和国内外多家服装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不仅行销国内市场,更远销欧美及亚太地区。

  采访:浙江金晟纺织有限公司经理黄凯丽说:“近几年,我们慢慢的将一些新型的原料,纤维素纤维应用到我们的西装面料上面,去开发升级完善深造我们的基础面料。”

  创新是公司得以长期稳定发展的根本动力,金晟注重对于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尤其注重新型原料的采用。在此次的柯桥春季时尚周“柯桥本地品牌秀”上,“金晟纺织”携手FiGaston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郑帅,以“时尚新定义·竹构蓝天”为主题,赋予了竹纤面料新的魅力,令传统西装焕发新生。

  竹纤维作为天然环保纤维,主要应用于衬衫、内衣裤、袜子等领域,而“金晟纺织”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则通过创新的工艺将其运用到西装外套领域,引领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金晟纺织也于2016年加入天竹联盟,成为全球最专业的天竹纤维西装面料生产开发基地。积极开拓绿色、可再生利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除了竹纤维系列,金晟的舒弹丝系列也是公司创新升级板块中的一大亮点,舒弹丝系列运用了美国杜邦公司开发的一款新型生物质弹性短纤维,使面料具有舒适弹性、极佳手感以及良好的拉伸回复性,为新型面料和服饰的开发留下了巨大的创意空间。

  经过多年的发展,JS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商标,公司拥有成熟的设计、生产、印染和营销团队,并在土耳其、俄罗斯设立了分公司,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金晟纺织先后荣获国家纺织面料馆优秀面料供应商,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2018中国面料之星最佳创新开发奖以及绍兴自营出口十强企业,绍兴服务名牌等荣誉。

  采访:浙江金晟纺织有限公司经理黄凯丽说:“未来的发展,我们也希望在目前的一个基础上面,对我们现有的一些新材料的运用能够做一个更大更多的提升。我们也希望能够融入更多特别的一些原料,去增加我们面料的附加值。另外一点,我们也希望能通过竹纤维这种面料能够把我们中国制造的,具有中国标准、中国元素的这种面料推向世界。能够让世界认识了解到我们中国的一些文化,包括具有中国特色的一些面料元素。这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一点,这也是我们公司去开发竹纤维系列的社会责任感。”

  “时尚、绿色、科技”是未来中国纺织工业的新标签。在新形势下,“金晟”将积极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迎来企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浙江电视台壹周播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