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佳丝绸获评江苏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
2019-01-22
分享至: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2018年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第三批)名单,全省共有39家企业上榜,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江苏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是指在纺织、医药、轻工、食品等行业内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成效显著,在本地乃至全省、全国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消费品工业企业。

  近年来,华佳针对市场需求,把推进“三品”战略作为贯彻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企业效益稳增长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创意设计水平,加大技术研发投入,通过完善丝绸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引领纺织领域产学研示范,构建起具有国际技术交流背景的丝绸全产业链前端延伸基地。

  2010年,华佳旗下“桑罗”品牌真丝绸服饰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新产品销售占比逐年增长。围绕“桑罗”品牌,华佳近两年从消费端到原料端层层推进,积极开展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绿色化改造,并建立各类标准规范企业管理与生产,推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认证。

  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经信委将继续支持和鼓励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适应和引领消费升级趋势,在产品开发、创意设计、用户体验、市场营销及产品智能化等方面加强创新,积极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满足多样化消费新需求。同时,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培育精品意识,推动吴江制造加快走向精品制造,提高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及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美誉度。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