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通过验收!郑州宏大新型高效智能化清梳联在天舒纺织成功开车
2019-02-15
分享至:

  郑州宏大新型纺机有限责任公司JWF系列高效智能化清梳联生产线日前在湖北宜城天舒纺织有限公司一次安装调试成功,顺利通过生产验收。该生产线在首月运行平稳,设备可靠性指标MTBF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吨纱能耗较传统清梳联节约15%。JWF1216-120型梳棉机台产45KG/H左右时,棉结去除率≥85%,精梳40s筒纱200%平均棉结10粒,单纱强力平均316,断裂强度CV值6.5%。

  该清梳联生产线拥有2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其中JWF1018型智能往复抓棉机紧贴市场需求,打破传统,全球率先将抓棉臂工作宽度延伸至2400mm,可以轻松并列摆放4排棉包,提升排包量的同时,减轻了工作强度。全新的智能控制系统和高分辨率工业触摸显示屏,简洁的人机对话界面和“傻瓜式”的操作模式,使用更加简单方便。

  JWF1216系列梳棉机是郑州宏大在JWF1204(本型、A型、B型)基础上潜心研制、自主创新的新一代高产梳棉机。JWF1216系列梳棉机由喂棉箱单元和梳理单元共同组成,工作机幅有1020mm和1220mm两种,设计最高出条速度340m/min,设计最高产量170Kg/h。该梳棉机结构布局和传动进行了优化设计,分梳性能及配置灵活性进一步增强,占地面积进一步减小,整机美观紧凑。该机采用多项新技术、新材料,进一步显著增加铝型材应用比例。喂棉箱给棉由被动改为主动,并采用新式复合打手,给棉更加均匀顺畅,高产时供棉更加稳定可靠,纤维损伤和棉结增长极少,充分满足用户对高产高质纺纱的需求。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