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海石化2018年聚酯产品出口创新高
2019-03-09
分享至:

  近日,从上海石化传出消息,2018年,上海石化聚酯切片出口总量破历史纪录,超过6.3万吨,同比增长28.5%,其中工业丝专用聚酯切片同比增加超过1.4万吨,增幅达30%。

  高档工业丝专用聚酯切片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轮胎、内饰件和机械橡胶制品等领域,具有性能好、耐冲击、轻量化等优势,国际市场上需求旺盛,但工业化连续大生产难度很高。

  上海石化聚酯装置克服了生产线设备老化等难题,不断突破产品性能及稳定性难关,持续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了高档工业丝专用聚酯产品出口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弱到强的突破。目前,其工业丝专用、阻燃、阳离子、复合纺、高收缩、低熔点等系列化高档聚酯产品已成功销往欧美、东南亚、中东、远东等地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接下来,该公司还将不断开发、生产聚酯新材料,提升绿色生产水平,化单线产能低、生产线多的劣势为优势,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小批量、个性化、定制化产品,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结构调整能力。(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