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世嘉纺织:按下“加速键” 跑出“高质量”
2019-03-13
分享至:

  1号车间局部三层,2号车间建成一层,办公楼建成四层即将封顶,食堂已封顶……江苏新世嘉纺织印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一派热火朝天场景。

  去年8月,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新世嘉高端家居纺织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我们完成总工程量的40%,预计部分工程8月封顶,年底全部建成。”新世嘉纺织项目建设方负责人解忠信心十足地说,“以这个进度,按期建成投产没有问题。”

  “项目推进如此之快离不开海安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市领导经常来工地关心进度,还为我们制订服务方案,各项举措十分贴心。”解忠高度评价我市提供的“项目秘书”式服务,“工地每天都会有专人跟踪,了解工程进度,提出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有这样坚强的后盾,我们干起活儿来也更有动力。”

  在新世嘉高端家居纺织品项目西南侧,新世嘉2期印染项目已打好桩。“目前2期项目桩基已全部完成,后续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中。”解忠向透露。

  “这里将被打造成集织造、印染家用纺织制品为一体的数字智能化工厂。”新世嘉纺织董事长吴永惠说,“在加快项目建设同时,我们已预定部分新设备,希望做到厂房建成与设备进场‘无缝对接’。我们将全部引进最新的设备,绝不让一件旧设备进海安。”

  “我们将投入5.5亿元,购置德国全自动床单生产线、加拿大枕套机、瑞典多占位吊挂系统、意大利高速数码印花机、智能立体仓储等设备3598台(套)。”吴永惠介绍,“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产家纺面料用布16800万米、染色(印花)布16800万米、各类高档家居纺织品1000万件(套),其中羽绒被50万套。实现年销售25亿元,税收1亿元,出口创汇2.5亿美元。”

 

  (来源:海安市委宣传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