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吴江百顺喷织:“99”式警服面里料定点生产企业
2019-04-18
分享至:

  穿上一身帅气警服曾是无数人的孩提梦想。但你或许不知,目前“99”式警服使用的面里料产品,极有可能就产自吴江桃源的一家织造企业——吴江百顺喷织有限公司。

  据百顺喷织董事长金建忠介绍,自2007年开始公司通过投标形式,成国内为数不多几家公安部“99”式警服面里料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每年向公安部供应优质防静电布料100多万米。

  “我们供应的布料克重、密度、防静电等指标均符合公安部的严格要求。”说着,金建忠展示一块专供特警警服的白色格纹里料,这块布料看似普通,摸起来却十分轻盈柔滑,不仅拥有良好的透气性、舒适性,且防静电效果是其他普通产品的1.5倍,能够满足特警的日常穿着和作业需要。

  成立于2003年的百顺喷织原本只是一家主要生产涤塔夫里料的小厂,无论是设备还是技术方面,都与警服面里料定点生产企业要求相去甚远。

  “涤塔夫里料生产门槛很低,利润薄且竞争压力大,很多小厂都能做,前景不容乐观。”在依靠涤塔夫里料赚取第一桶金后,金建忠并没有迷失方向,当企业积累起一定实力时,他果断调整“舵盘”,一方面慢慢压缩涤塔夫生产业务,另一方面逐步更新生产设备和技术,要求生产更高附加值的化纤里料产品,并向面料生产领域拓展。

  走进百顺喷织厂区看到,一台台日本进口的津田驹织机开足马力,防静电里料、仿记忆面料、尼丝纺面料等一系列高附加值布料通过这些先进设备被生产出来。“目前我们可以生产5大类30多种产品,其中多种布料还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金建忠说。

  同时为提高自身竞争力,公司每年还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技改和人才培育,使得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生产的布料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还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波兰等国。

  如今公司之所以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其不断转型升级追求更高产品附加值的发展理念功不可没。

  放眼未来,金建忠仍把目光落在设备升级和管理升级上,希望通过继续做优产品质量,为企业赢得订单、提高效益,同时更加注重环保和生产安全,以充足准备迎接市场的新一轮考验。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