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皮尔卡丹家居亮相长城大秀 致敬40年经典时尚
2019-05-09
分享至:

  曾经为中国时尚界带来多次经典走秀的皮尔·卡丹,在八达岭长城上演年度大秀,庆祝品牌登陆中国四十周年。与此同时,皮尔卡丹家居品牌同步亮相,将品牌文化与新兴流行时尚结合,致敬经典时尚,以全新商业模式开拓中国市场。

  皮尔·卡丹家居新一季产品预览

  本次大秀对于皮尔·卡丹家居品牌乃至整个中国家居界而言,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不仅是皮尔·卡丹家居承上启下再出发的重要节点,甚至可以看作中国时尚产业四十年发展的一个重要符号与里程碑。

  故事要从40年前说起。1978年的一天,一个老外身穿黑色毛料大衣,脖子上随意搭条围巾,手插在兜里,气宇轩昂地走在北京的大街上,吸引了周围所有人的目光……这是pierre cardin先生次来中国。

  当时,中国的大街小巷还都是满眼的军绿和藏蓝的时代,中华大地开始改革开放政策,批有着战略眼光的外国时尚品牌看到了冰雪消融下春潮的涌动,皮尔·卡丹正是其中具胆识的一个。1978年皮尔·卡丹先生随海外考察团次来到中国并登上长城,从那时起皮尔·卡丹品牌在中国就埋下了颗时尚的种子。

  此次皮尔·卡丹家居品牌亮相选择在长城,是对皮尔卡丹40年经典时尚的一次回归与致敬。当然,更多的还有“新”生命的融入。“我们会有一些新、时尚、现代的手法去重塑他,这是年青一代从事该品牌的重任。”品牌总监SHAN表示,皮尔卡丹家居今后将不断展现出新面貌、新感觉,在中国的商业版图也将不断扩张。

  “新零售”主义蕴含真正的文化生命力

  皮尔·卡丹家居,是一个定位于艺术美学结合与专业资讯分析的家居生活品牌,通过专业家居咨询机构études全球领先的专业研究分析经验,与全球家居市场消费大数据提供前瞻性;结合pierre cardin数十年卓越设计理念,及横跨服装、家纺、家具等多个行业的设计经验,打造无限潜力。

  在商业模式上,皮尔·卡丹家居坚持“新零售”主义,主张“加盟自己的国际品牌,获得的传承事业!”因此,对新零售业更具敏感度与嗅觉的从业者更有机会加入皮尔·卡丹家族,秉承皮尔·卡丹DNA中数之不尽的闪光点,重新感受和参与皮尔·卡丹家居全新的品牌升级与颠覆。这一创新商业模式也获得了业界充分肯定。

  Marvse Gaspard

  (作为皮尔·卡丹1979年长城走秀中个登上长城的法国模特,Marvse Gaspard时隔40年后再次于长城之巅感受皮尔·卡丹家居品牌隽永经典的品牌文化与质感)

  在商业领域,线上线下多年的厮杀终走向融合,取长补短,在这种自愿的双向选择中,新零售横空出世。皮尔·卡丹家居“新零售”模式的提出为行业建构了一种未来商业业态的想象前景,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SHAN与Marvse Gaspard合影

  作为全新的新生代文化代表,皮尔·卡丹家居将会在中国全新的消费市场及文化氛围之下蜕变出截然不同的文化生活理念,展现出真正的文化活力与文化生命力。而其创新的“城市合伙人”模式将吸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城市合伙人”模式是一个双向利好的选择——皮尔·卡丹家居将优质家居生活覆盖到更多家庭消费者;而城市合伙人,不仅将获得“皮尔·卡丹俱乐部”成员身份、共享国内外精英资源,还将获得渠道模式、商品供应、店铺运营、研发设计、智能零售、价值共享、精英联盟等多个方面的权益。

  皮尔·卡丹家居团队代表成员于秀场后台合影留言

  40年前,皮尔·卡丹先生来到中国开启时尚之门;40年后,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国已进入“新消费时代”,皮尔·卡丹家居品牌将发扬时尚精神,引领新家居潮流,秉持“让高雅艺术时尚大众化”的理念,致力于将品质与设计感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传递至消费者。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