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商赢环球:完善服装业务布局 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2019-05-21
分享至:

  自成功转型服装业务以来,商赢环球(600146.SH)始终坚持发展“供应链+品牌+渠道”的国际化商业模式,打造以服装板块为核心的新零售业态。随着近年来国内消费市场的逐渐兴起,商赢环球还表示未来会将业务重心逐步向国内转移,大力开拓“大消费、新零售”等领域的业务,逐步实现“走回来”战略。

  持续发力服装业务

  为了提升服装主业的市场竞争力,商赢环球近年来在外延并购上不断发力。2017年8月,商赢环球通过子公司环球星光收购了美国电子商务平台DAI,强势切入跨境电商行业。2018年5月,商赢环球又完成了对ASLUSA及ARS经营性资产包的收购,强化品牌的运动属性。通过对子公司资源的整合,商赢环球丰富了现有服装产品的类别和品牌。截至当前,公司旗下已拥有包括Oneworld、Live and Let Live、World Unity及Unity等多个女性服装自有品牌和运动潮牌Active,产品也遍及美国各主要城市的百货公司及大型超市等实体零售商。

  通过对各类业务的延伸,商赢环球不仅增强了在中高端体育服装方面的自主设计能力,更提升了服装产业的一站式运营能力,实现了供应链管理的全覆盖。此外,公司还表示,未来将大力扩张线上业务规模,同时积极推动直销业务,逐步打造“线上+线下+直销”的服装立体营销模式。

  大力拓展境内市场

  为借助国内电商市场爆发的良好态势,商赢环球表示,2019年度公司将大力推进“走回来”战略的实施。

  据悉,商赢环球已正式启动跨境电商业务平台的搭建,通过对境外电商平台类资产的横向并购,实现了境外电商平台的布局,完善了公司服装主业的产业链,并为实现公司线上线下销售同步发展,缓解实体零售端的困境提供助力。同时,公司还将以商赢电商为切入点,整合公司现有的智能连锁健身房和电商平台,打造全生态城市社交电商品牌——麦芽小镇。

  此外,商赢环球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的商誉已基本减值完毕,因此未来的业绩压力或将得到一定缓解。同时,此前终止收购的Kellwood项目,交易对方也表示将尽快返还3,800万美元的定金,该笔资金的收回也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公司的经营压力。

  鉴于公司基本面的逐步改善,业内人士表示,商赢环球未来可通过大力推进“走回来”战略的实施,在借助国内消费市场的良好形势,把握消费升级红利的同时,利用健身房和社交电商等重要新零售业务载体,助推服装主业的稳定发展。

 

  (来源:国际金融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