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布婷纺织品连续4年出口额超1.1亿美元
2019-06-10
分享至:

  近日在位于柯岩街道路南工业园的绍兴布婷纺织品有限公司,老总钱水江正在公司3000多平方米展厅内接待客户看样。“布婷”是柯岩街道最大的外贸企业,在柯桥区外贸企业中也名列前茅,公司连续4年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成为外贸行业中的翘楚。

  诚信是布婷的基石

  钱水江说,除“布婷”,公司还有一个叫“蚕香”的品牌,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人棉纺织品,包括人棉染色、人造印花、人棉数码、人棉绣花等,是一家专注于人棉面料销售的贸易公司。这两个品牌在客户心目中已树立相当好的口碑,公司客户遍布一带一路40多个国家,一些外商听到“布婷”的名字,就会竖起大拇指,说他们家面料质量过硬。老总钱水江为人低调、平易近人,说起销售秘诀,他说就是诚信两个字,他的面料质量过硬,要好于市场上一般的面料,在色牢度,耐水洗度,原料质量上都十分出色,因此受到客户的青睐。在交货方面也非常及时,绝不拖延。钱水江说:“客户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这些客户远道而来,会经常在一起聊天吃饭,这个时候会谈起哪家面料好,价格公道,“布婷”由于自身过硬,在他们口口相传中树立起口碑,客户带客户,吸引越来越多的人”。

  庞大的销售网络使客户不断

  “布婷”客户遍布全球,建立庞大的销售网络,南至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北至俄罗斯、土库曼斯坦,西至非洲各国、巴基斯坦。公司成立至今已积累上千位固定客户。国外不少国家和地区局势动荡不安,这个地方今天有生意,明天可能就没了,但“布婷”客户由于遍布区域广泛,订单始终源源不断。去年公司出口额达到1.1亿美元,销售人棉面料超过1.3亿米。今年到目前,公司出口额已超过6000万美元,今年再次轻松破亿美元已不成问题。

  公司3楼是展示厅,2楼是面料超市,展示厅里挂的是样品,而面料超市里放置的是一匹匹的布料,展示厅是做订单,面料超市是做现货,订单需要周期,而现货客户看样满意后可以直接提货,用两条腿走路,经营方式做到多样化。钱水江说:“现货交易占到目前公司总交易的1/3”。

  注重原创设计

  “布婷”目前有员工70多人,但销售人员极少。钱水江介绍,公司成立12年来,通过苦练内功已有一定知名度,客户都会自己找上门来,不需要销售人员苦口婆心拉生意,公司把精力放在原创设计方面,设计人员有40人,每年研发投入超过1000万元,每天都有四五十只新花型从公司诞生,让客户每次来都有新鲜感。为不断提升自身的研发设计能力,公司投入数百万元,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合作,并从杭州高薪聘请软件开发人员,组建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设计软件研发团队。

  从柯桥区商务局了解到,去年柯桥区成立柯桥区国际商会,抱团合力促进外贸经济发展,共有会员单位125家,钱水江任副会长。他认为,会员单位首先应该做到诚信经营,这样在客户面前才有底气,使整个柯桥外贸产业向更好方向发展。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