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鄂尔多斯品牌价值首次突破千亿、迅销集团将启用环保纸袋
2019-07-04
分享至:

  

Blue Erdos 2017春夏系列,Jumbo Tsui拍摄|图片来源:Blue Erdos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共有35个纺织服装品牌上榜。其中,鄂尔多斯位列纺织服装行业第1名,品牌价值达到1005.98亿元,在品牌价值总榜排名第47名,并首度进入品牌价值千亿行列。第二、三名分别是魏桥和劲霸男装。此外,还有ABC KIDS及水孩儿两家儿童用品品牌上榜。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近日宣布,将从一次性塑料购物袋和产品包装开始,减少其整个供应链中不必要的塑料制品的使用,并用环保纸袋来代替塑料购物袋。其目标是到2020年底将塑料制品的使用量减少85%,即每年减少7800吨。该计划将于今年9月启动,最终覆盖优衣库全球3500家门店。迅销表示,优衣库和GU在日本及海外的门店,以及Comptoir des Cotonniers和Princesse Tam门店将于9月开始销售环保袋。从2020年1月14日起,优衣库和GU在日本的所有门店,以及另外两个品牌的门店,都将开始对购物袋收取10日元的费用,外加税费。优衣库和GU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16个市场的店铺将从9月开始对购物袋收费。

 

    (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