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杨世纺织:春夏新款户外科技面料受青睐
2019-07-15
分享至:

  在运动成为时尚的当下,人们对户外运动服饰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与之相对应的,科技户外面料市场也越来越广阔。几款春夏季里最新款的户外科技面料在这个夏天格外受关注。

  穿上就凉爽。在这潮湿闷热的夏季,如果穿上一件能降温的服装,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杨世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单泼单吸窄门幅四面弹就是其中之一。这款凉感面料兼具了户外面料亲肤、快干的特性,同时独特的凉感纱工艺让你将衣服穿上身后,皮肤能降温0.4到0.6℃。

  杨世纺织品有限公司产品主管张斌介绍说,这款面料是运用自己的原纱,用凉感纱和针织的面料结合来改善功能,由于凉感纱本身就具有凉感的特性,所以做成服装比较舒适,比普通的面料能够感受到皮肤凉感的体验。

  杨世纺织另一款面料单泼单吸窄门幅四面弹,是一面吸水一面防水的面料,这种神奇的面料制作成户外服饰具有很好的实穿性,尤其是在户外运动时遭遇雨水等天气时。张斌介绍说,实际的应用中,防水的一面可以阻止户外雨水和露水对衣服的一个浸湿,吸水的一面可以防止汗水黏着皮肤贴身的感觉。

  不论你是户外骑行或是户外徒步,在户外运动中,速干衣速干裤被大量使用。杨世纺织的吸湿快干原纱提花面料则具有这方面的优势。其原理是通过将汗水迅速地转移到面料的表面,通过空气流通将汗水蒸发,从而达到速干的目的。一般而言,普通速干面料的干燥速度比棉织物要快50%左右,而这款速干面料,其速干程度比普通速干面料效果更佳。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