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意大利服装设计生产商 Pattern SPA 登陆意大利证券交易所
2019-07-19
分享至:

  意大利高端服装设计生产商Pattern SPA正式登陆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AIM Italia。IPO(首次公开募股)期间,Pattern累计筹集了1250万欧元资金。此前IPO询价期间,Pattern将股价定在3.25欧元,市值约为4425万欧元。7月17日上市当天,Pattern开盘价为3.57欧元;截止到7月18日上午10点,Pattern股价为3.68欧元。

 

    Pattern SPA于2000年由Fulvio Botto和Franco Martorella联手创立,主要从事一线男女装设计研发、打板制样及生产,现拥有100多名员工,厂房及办公场地面积达4000平方米,每年可完成30多个服装系列的量产化流程。

  2005年,Pattern开始设计和生产女性时装系列。2012年,Pattern与一些手工服装定制品牌达成伙伴关系,开始涉足高定领域。2014年7月,Pattern收购运动服品牌Esemplare,并计划在3年内实现500万欧元销售额的目标。2015年,Pattern帮助Esemplare推出了女装系列,并在柏林高级国际时装贸易展上亮相。2016年11月,Pattern又入选Borsa Italiana意大利证券交易所旗下国际项目Elite精英计划。此后,Pattern便一直努力发展为行业中盈利能力最强的企业,加强培训和创新,加大与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力度。

  Pattern联合创始人Fulvio Botto和Franco Martorella表示:“创立Pattern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巨大的冒险和挑战,如今20年过去了,我们一步步看着Pattern不断发展。我们十分高兴Pattern能够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时,我们要感谢那些从一开始就陪伴我们的朋友,感谢他们帮助Pattern不断发展。”

  Pattern首席执行官表示:“Pattern登陆意大利证券交易所意味着我们开启了新的篇章,我们将走向新的征程。未来我们将努力把Pattern打造成意大利奢华设计的行业标杆。我们一直坚持以经典意大利风格为根本,将可持续环保技术融入其中。我们希望Pattern能与意大利其他中小企业联手打造全新的未来。”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