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佑仁针纺:借差异化产品破势
2019-08-06
分享至:

    近期,记者在走访江苏、浙江等地时,一些针织企业也反映目前市场环境不明朗,没有新的增长点出现。而前不久,在采访泉州卜硕机械有限公司客户企业时,记者却听到了他们销售额逆流上升的消息,这是为什么?

  绍兴佑仁针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刚:

 

  借差异化产品破势

  成立于1998年的绍兴佑仁针纺有限公司,产品以多样性白坯布、成品布为主,其中80%的产量销售到海外市场。

  徐海刚介绍,“绍兴地区接触面料市场的讯息会更加便捷,为迅速响应市场需求,公司拥有单、双面机,螺纹机和粗针机等多类设备,为生产差异化面料提供便利。今年上半年,粗针布的订单量有所减少,而多样性白坯布的需求却不断增加。我认为,越是在市场严峻的形势下,就更需要拥有自己过硬的产品做支撑,在困境中逆势而上。”

 

    当然,好产品必须要好设备支撑。佑仁针纺从1999年购置的卜硕机械4台双面机开始,每年都增加对设备的投入,目前车间内共拥有圆纬机200台左右,大部分来自卜硕的设备。徐海刚表示,“今年与卜硕机械的合作正好20年,这期间,也有一些设备企业来洽谈合作,稳定、耐用、易操作是我对设备最大的诉求,而卜硕机械就是在这方面极大地满足了企业生产的需求,长期合作下来,他们的售后服务处理事情的态度非常积极,这令人感到很放心、有保障。”

  佑仁针纺在今年同样添置了新厂房,采访当天,徐海刚正在办公室等待卜硕的新机到货。

 

    (来源:纺织机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