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伊士曼将废弃地毯循环再生
2019-11-19
分享至:

  11月11日,伊士曼宣布与废弃消费品回收企业Circular Polymers达成合作协议,利用该公司独有的碳再生技术将回收后的废弃地毯循环再生,转化为具有全新实用价值的新材料。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Circular Polymers将回收来自家庭和企业的涤纶地毯,运送至其位于加州的回收基地,运用特殊工艺有效分解出其中的PET纤维,再对这些纤维进行密化处理,并交予伊士曼化学回收,转化为再生材料。这些原料将被用于生产伊士曼在售产品,并应用于纺织品、化妆品、个人护理品和光学等领域。

  伊士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Costa表示:“在与Circular Polymers合作的第一年,预计将使数百万磅废弃毛毯得到回收再利用。在循环回收解决方案中,确保原料长期稳定供应是一大关键。这是伊士曼围绕化学循环回收技术所签订的首份供料协议,未来还将有更多项目。”

  据悉,来自住宅与商业楼宇的废弃毛毯由于体积巨大、厚重、数量多,且不便运输,因而成为极难处理的土地填埋废料,长期困扰美国社会。据美国地毯回收非营利组织CARE统计,2018年,美国的地毯填埋总重量超过100万吨。

 

  (来源:中化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